close

大暑,二十四節氣之一。
換句話說,海邊的人比我上次看海時,多出N倍的人

熱到一個爆炸的天氣,讓人一動也不想動
只能說,大伙們挑的時間還真是特別
選在夏天最熱的時候出門
然後,還排了個騎腳踏車的行程
本次活動,果真的夠陽光 !! 

難得,笨貓和我一起參加戶外活動

「誰叫有人喜歡海」他說。
「丫........ㄎㄎ」 這是我的反應。

只是一向很怕熱的他,不斷的冒汗
再加上嗑完福隆便當後,更讓人有睏中午的FU
直覺,坐在椅子上的他都快昏倒了 ~ 

好不容易等到大伙們騎著鐵馬回來
總算進入了本次活動的重頭戲 - 海邊戲水
我也只能說,還好正值生理期
可免去被丟下海的機會,讓我輕鬆的踩浪和坐在沙灘上看海

看到沙,突然想到上次來時忘了帶瓶子裝沙回去
這次,依舊沒有帶瓶子來(就~ 就等下次吧..  )

天空沒有上回看到的藍
海,在天空的倒映下,顏色有這麼一點深
但,這次 ~ 不是我一個人來
而是,有笨貓陪 ~~  ( 啾啾 )

謝謝你陪我一起來唷!
這次,真的有嚇到我,是開心的驚喜
以前,會想像著那天,和你一起牽手走在沙灘上看著寬闊的大海
然後,聊著以後的規劃或是 ~ 夢想

呵,這次,雖然沒有牽手散步沙灘上
但,這次,有你在旁邊,陪我看著海

這是屬於我們的夏天記憶
那種,想到就會有幸福微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