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台灣天氣:太暗,看不出來/香港天氣:陰雨

外面天色暗暗,我已經起床了

現在,凌晨三點半,我要帶著娉酷一起出去玩 
這可是它第二次出國呢!
而且還都同一個地方 - 夯抗(酷吧!)

也許是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有睡飽

早上的機場好冷清,大家都在位置上等著航空公司櫃台開放
好不容易等到5點,進入免稅商店區

蝦咪!

太早,免稅商店都迷有開啦 ~ ( 泣.. )
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穿過這些店,直接到候機室補眠 



一上飛機,馬上跟空姐領毯子,準備兩眼閉閉,繼續補眠 


~ 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 ,抵達目的地 ~

領到娉酷後,直接搭上機場快捷
準備開始四天三夜的吃吃買買之旅 


------------------------

§ 第一站:〔北角〕城市花園 (Garden City Hotel )

辦好手續,放好行李,前往下一站。

§ 第二站:坐著噹噹噹,去〔灣仔〕金鳯茶餐廳 

據說這裡的蛋塔、奶茶好喝 ~
結果,我點了個很怪的東西「牛奶麥片」
它是組合套餐裡的其中一樣,除此,還有煎蛋、火腿及餐包
笨貓點了個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撈丁
一整個看起來,讓人有更飽的fu ~

噗,這是香港的第一餐 



§ 第三站:〔金鐘〕太古廣場 

簡單來說,它是血拼的第一站
至於戰利品嘛 ~ 逛完第一間的ZARA後,手空空出來
老實說,我比較期待去海港城也(遠望)

§ 第四站:〔銅鑼灣〕時代廣場 

恰巧遇到哈利波特電影上映
廣場外,有前往霍格華茲的列車
裡面,也出現了斜角巷
還有,一群很像麻瓜的人在拍照(笑) 



§ 第五站:〔銅鑼灣〕兄弟得記燒臘飯店 

香港人果然是重口味 ~
笨喵點了「四寶飯」,看起來是挺美味的啦
但是,上面的油蔥還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 好鹹 =.="
還好我點的是叉燒米線,沒有油蔥來攪局 ~ XD
至於口感嘛,還算ok啦,就跟清湯麵差不多
叉燒味道有到,還不算難吃 





§ 第六站:1617

昨天到今天,感覺我好像沒睡多少
笨喵也是 ~ 看起就快昏倒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回飯店休息
等著晚上好吃的粥

§ 第七站:知粥嘗樂



這是飯店附近專賣粥的餐館
抱著普昔的心態隨便點 



天丫 ~ 好好吃哦 !! 




台灣的粥是用飯加高湯煮成的
香港的粥是一直滾一直滾,跟糊一樣,可以直接喝也
再加上配料,要不是已經飽了
還真想再多點一碗(流口水) 



------------------------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腳還沒斷,只是愛睏

期待第二天的早餐 & 海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