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似乎會特別想念海
也許是因為海的寬闊,可以暫時讓人忘記那些煩人的事吧!

「喂!臭小孩,我的海呢?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看?」

之前公司的前同事,曾經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說要帶我去看海
他說,夜晚的海,有種特別的感覺
哈!不過,好像也過了四年,我似乎還沒看到他說的「夜海」哩!

我決定移開椅子上的屁股,帶著Jenny給我的「幸福100」一起去看海
左想右想,選了搭大眾交通工具就會到達的「福隆」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單獨做這樣的一件事
心裡,總是還會有種寂寞的孤獨感
但換個角度,其實也沒有一個人呀!
因為,車上滿滿的人,他們的目的地都是和我一樣 ~ 

搭著往蘇澳13:35分的電車
就這樣,車上的我
期待著1小時又18分鐘後看到的大海





嗨!海,好久不見

今年夏天的第一個海邊,充滿了享受陽光的人類
穿著比基尼的辣妹、打著沙灘排球的陽光男、拿著沙鏟的小朋友們.. 

果然,夏天的海邊,真的無比熱鬧

呵呵,你看,我腳下的沙子
我真的在海邊也 ~ 
這是從沒想過的事,一個人,居然也可以出現在海邊



嗯,來張和大海的合照吧!
這張看起來,相機比較愛海哦!它直接讓我「失焦」
這種效果,應該會比較有朦朧美吧!



下次,帶個比基尼一起去好了
然後,泡個海水
這樣,才不失夏天的風格



嗯,該回家了
就在看完海的半個小時,繼續在月台等著下一班往台北的電車
在1小時又18分鐘後,回到擁擠的台北
繼續未過完的今天。



------------------------------------------------

有開心嗎?嗯,有
有滿足嗎?嗯,有

無法形容的感動
雖然,回來約2小時又36分的車程,讓人感到疲倦
但是,一想到馬上就可以看到寬闊的海及吹吹帶點鹹味的海風
也許,就會忘記坐車坐到屁股痛的痛苦

謝謝你唷!海 ~ 

讓我開心的渡過了半個週末
讓我暫時忘掉不開心的心情
讓我感受到那海水的透心涼

期待,下一次再度看到你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