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黃立行的MV一直都可以看的到魔獸世界人物 「阿薩斯」的蹤跡

今天,克萊兒接獲任務一件「黃立行活動花絮報導」
噗 ~ 這是我因為工作關係,而看到的第二個藝人哩 ~ 

第一次是「風火之旅」在紅樓發表的時候,我看到了伍佰
他本人比電視年輕也!雖然高中的時候已經看過他了 ~ 

這次,則是要去近距離接觸黃立行 ~  ( 不過..  若換成品冠,我可能會更HIGH  :P)

演藝圈真的有好多人玩魔獸世界,就連Stanley也不例外


「最後只好躺下來」是Stanley這次的新專輯名稱 ~
只是.. 克萊兒不解的是,「最後只好躺下來」是指直接睡覺的意思嗎 =.=
不過,好像像這文宣標題,總是會讓人有無法理解的狀況產生
就像,看不懂的片,它總是會得獎 ~  且總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得獎 

阿布穿著COS的服裝... 帶著那把克萊兒很愛的劍( 現場看,質感超好!)出現
呵,好像只要是玩魔獸世界的,對於這把劍應該都不陌生,且還會相當的有興趣

每次在展場或是活動場合出現時,總是會讓在場的玩家對它極度有興趣.... 
怪了,這把劍我印像中... 它很重丫 ~~
但當Stanley舉起這把劍時,簡直是輕而易舉
一點也看不出來,它~~~~~~~~~佷~~~~~~~~ 重 !!!




你瞧,Stanley還真是愛耍寶... 不過,能夠拿到這把符文劍,想必是眾玩家們的心願吧!

等活動結束後,還要回到公司回報完成的任務 ~ 唉唷喂呀!要加班啦
呵,不過,這樣的工作方式,我愛。因為它活潑 ~~~~

下一次.. 可以請品冠來打競技場嗎 ?? 
我... 自願加班寫花絮 ^^ 



--------------- 補  2009 願望 +1 --------------

我... 胖了,所以我要瘦 ~  

Grace說:過年一起去游泳
Claire說:那我要先複習水母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