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上次見面的時候...  是08年的八月.....在麻布茶坊 



我們偶爾會約一約,吃吃飯、聊聊天
說說彼此的近況 ~~~
雖然我們不再像以前在學校時這麼的「黏」
但至少感情依舊..  這倒是很慶幸的一點
因為.. 有些人,一但離開了原有的生活圈或是朋友圈
可能就此而消失,甚至是很久很久才會有他/她的消息

爸爸老是說,女生的友誼,會因為彼此有了家庭而變淡

我一直很不贊同這個理論
若是如此,是不是女生結婚後,朋友馬上通通、立即被打入冷宮就此冰封?
因為我一直很相信
女生,會因為如此,而更珍惜彼此間的感情
即使很久很久沒有再聯絡,偶爾也會想起那曾經在一起的姐妹們!

我們,一起約好...  
不管如何,即使有了伴侶
我們都不會因此而將對方打入冷宮~~~~
你們說,好不好丫~~~ ??

------------------------------------------------------------------------------------

結束了午餐的約會後
我們跑到了新光三越去逛街
因為Winnie說,她要看3M的棉被 ( 聽說很好用 )
然後Green說,她想要看包包... 
所以,我們依照了個人的不同需求... 安排我們的逛街路線...

「ㄟ」我心裡想,Winnie幹麻站的這麼遠丫... 
「ㄟ.. FISH 」全哥說。

全哥 ?! 就這樣,我們和全哥的四人巧遇記,就這麼展開了
全哥帶著他馬子來逛街.... ( 這是我和Green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全嫂)

就這樣,我們四個在Winnie和他分手後的第一次不期而遇

有時候,巧合就是這麼妙 ~
半小時內,我和Green,只要想到剛才那一幕... 
整個忍不住的「我笑了」

全哥有了小護士女友... 
Winnie也嫁了好老公... 

而這天,這樣的巧合,真的讓我們....  萬萬想不到的就這樣發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