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幸福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這是在女王的部落格裡「愛是最好的名牌」文章中所提到的
看完這篇,不免也讓我開始想什麼是幸福?

談戀愛時,你的噓寒問暖,讓我感到備受重視,所以幸福
當你緊緊抱著我,說現在的你什麼都不缺,唯獨缺少女主人
此刻,讓我害羞的躲在你懷裡,因為幸福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幸福是無所不在

二人分手後
看著身邊的姐妹們一個一個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我不停的對他們說「你們一定要幸福!」
那麼試問,我呢?我的幸福呢?

其實,幸福一直沒有離我而去,只是我不知道吧了!

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幸福
擁有永恆的友誼,所以幸福

尋找適合自己的生活態度,是幸福
努力過好每一天的好日子,是幸福
看遍每個地方的美麗風景,是幸福
努力完成自己的魔幻夢想,是幸福

如同女王所說:
「擁有別人買不到的名牌是幸福,擁有金錢買不到的愛是奢華的幸福」
而我說:
「不需要品牌來炫耀我的生活,因為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專屬幸福」

讓自己開心、多愛自己一點,那就是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好文連結-----------

》前往「愛是最好的名牌」by 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