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晴朗....真是出遊的好日子丫... 
不過,聽說BLIZZARD的製作人要來公司拜訪... 
所以,我得上班 !!

到底是誰出賣了我 ~  ( 聽說是卡妙!! )
害我得穿著露胸又露肚的人類裝去見客~~~~ >"<
雖然,我第一次早在去年行政院長參訪公司時已經穿過了
但,我還是習慣當正常的人類~

為了能夠完成今天的 " 每日任務 "
看來,我只能秀出我那肥吱吱的肚肚去見客,此任務才能順利完成....

↓換裝完後,克萊兒和可愛的命... 及看不到嘴巴的阿薩斯合照

大家不停的排演,深怕出槌....  或是有個什麼臨時狀況來不及反應
王伯伯前前後後不停來回的巡視,看看是不是有什麼遺漏或是不完美的地方
我和丫布負責站在公司門口,就只為了短短不到1分鐘的迎接   (  腰酸酸 >"< )

等了好久...  他們.. 終於來了 ~~~

各部門介紹、聽取簡報,算一算不到半小時就已經結束
到了最後步驟「送客」...
大家在一樓大廳排排站,同時也把能簽名的通通都拿出來
典藏包、即將預購的T Shirt、公仔、海報、月曆及重到不行的雕像都出來了
但經典的是,當製作人一一的幫大家簽完名後
王伯伯頓時間拉開了左邊西裝領子... 
呵 ~ 原來,王伯伯要請製作人在他的襯衫上簽名...
製作人應該害羞吧...    他跟王伯伯確定了好久... 
此時,眾目睽睽之下...  簽了 ..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  才剛簽完...  哇的叫聲跟掌聲早已開始
好帥氣丫 ~  虧王伯伯想到這招...  

最後,大家的留念合影作為今天的完美Ending

----------------------------------------------------------------------------------

任務終於結束.. 趁大家還沒去卸裝備時來個大合影吧 ~

↓恭喜各位.... 任務完美的結束 ^^..

↓看起來應該有美美的吧...  ( 噗 ... 我都笑了 )


下班後,我、小羽一同跟著小艾去逛街.... 
因為..今天起,在台北101有 TOMMY HILFIGER 清倉特賣會.. 2折起哦!! 
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去逛街....  

晚上回家的時候還巧遇了天心在華納威秀那拍疑似廣告的東西.... 
現場看天心,跟電視差不多~  不過,真的還頗有氣質的哩... 
重點是....  身材超好...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