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今晚的到來
就只因為品冠即將在河岸留言現場演唱

我記得,上次看到品冠的時候
是二年前,到漁人碼頭聽梁靜茹的新歌慶功演唱會
他那個時候正好準備發行「無可救藥」的專輯
而,今天則是隔了二年後,再度聽他的現場演唱

「The End of the World」的開場曲
這首,是收錄他的第一張英文專輯裡的歌
老實說,我以為他會用最近專輯裡的歌曲當作開場曲

點了杯熱咖啡,聽著他唱的歌,是個享受的fu

這次和品冠一起現場表演的是盧家宏老師
善長吉他的他們,用雙吉他一同詮釋出Victor式的情歌

重新改編 警察合唱團 的 Every Breath you take
簡單的吉他伴奏,別有另一翻風格
尤其是家宏老師的吉他.. 真的是超強的 !!

「.... 在情感的國度 我只為你赴 
 縱然你身邊陌生的臉 擾亂我們的腳步...」

無印良品時期的註定,是我愛的歌之一

無印良品,在我高中時期出現
那時候,有很少二男的組合(應該是幾乎沒有..  )
而他和光良的組合,卻讓我開始喜歡聽他們唱歌
(雖然很惋惜的是.. 他們分開了 )
而我和老妹也因為感覺的不同,而分別喜歡他們二個

晚上,再度聽到品冠演唱的註定
讓當時候回憶及情緒再度浮現
原來... 他的歌,陪伴了我好久.. 好久... 

一連下來,許多耳熟能詳的Victor式的情歌
真的是讓人想一聽再聽
而短短的二個小時現場演唱,就這樣,快速的過了
當品冠說「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時
大家拍著手喊安可... 
而可愛的品冠,也應大家的要求,多唱了首安可歌
曲目更是不在程序單上,因為它叫 " 愛拼才會輸贏 "
呵..   

「疼妳的責任」是今晚現場演唱的最後一首歌曲
雖然,結束時,大家似乎意猶未盡

希望,下次仍然有這樣的機會,聽著品冠的歌... 


↑ 晚上..  活力DJ 丫娟 & 李聖傑都有前往品冠的場子捧場哦.. 
丫娟還現場和品冠合唱了半生熟.. 而李聖傑則是和品冠唱歌他的招牌歌 - 痴心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