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地球暖化,所以...
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地球北極最寶貴的生物 - 北極熊

去看黑暗騎士的那天,趁著等法蘭克的空檔
我拉著老福去紐約紐約樓上解救北極熊... 
(其實....還有解救其他的可愛動物..)

結果..  我居然一直失敗 >"< 一直掉.. 一直掉... 

突然.. 老福拿著可愛的小北站在我旁邊....
「哇~」我真的很像小朋友得到玩具那樣... high的哩... 

克萊兒幫你拍拍手.... 好厲害哦..  這次換你吊到也 ^^
小北真的很可愛也...  ↓


就這樣... 它被我帶回家了.... 

我家的一堆娃娃...買的,可能都數的出來
那至於扣除買的那些娃娃們,光熊就己經佔大多數
而且,我的床邊.. 也都佔滿了熊..

有它們陪我... 我才能睡的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