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忘記,過去所有的一切
那麼,就讓時間,沖去那些的不開心

若想,保留,過去所有的一切
那麼,就讓這些,成為故事裡的原素

-------

發現,最近我的哭點,很低 ~ 
光連看個新聞,也可以眼睛濕濕
通常不是孕婦才會哭點很低嗎?
( 我又不是孕婦... 幹嘛哭點變的這麼低呀 =.=" )

昨天,再度整理亂的跟垃圾堆沒兩樣的位子
書架上,除了我那畢業後再也沒有碰的書之外
還有一些,像是義大利麵食譜、減肥小秘方.. 的網路資料
還有以前Eric的排班表.. 

這些東西,再度逐漸的喚起了我一部份的記憶
心情有點又沈了一下 ~
但也很快的,把它們整理好後
把它們歸類到屬於的故事箱裡,然後收好

以前念書時候寫的信、小時候瘋狂著迷的偶像卡帶
像是孫耀威、蘇友朋、張學友、小虎隊...
哈!有的,還有海報跟護貝卡照片哩~ 

萬一那天,我不在家了
這些東西會怎麼被處置呀?
還是,它們要跟著我一同環遊世界哩?
畢竟,它們可是我"年輕"時候曾有過的童年痕跡哩~

哈 !

舊東西的回憶,比起照片回憶來的精彩
有,醜醜字寫的日記
有,貼滿票券的手札
有,裝滿紀念品的盒子
有,裝滿信件的小箱子
這些舊東西,可以用滿坑滿谷來形容嗎?

新東西固然新奇、新鮮
但舊東西卻是讓人捨不得將它隨手丟棄
它們,代表著,每個人、每一段抺不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