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在AS待太久
突然有點不太習慣現在的工作模式

大家都是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偶爾會聚在一起哈拉、討論

也許是因為我跟大家還沒有很熟吧
所以,我也只能很安靜的坐在位置上.. 一動也不動
只是,從早上10點開始,我就開始哈欠連連
直到11點半,有稍微醒來一下
後來,吃完飯 ~ 
可能大腦的血都跑去找胃玩了... ...
導致我的雙眼開始不聽使喚的往下墜...

我撐.. 努力的撐.... 
直到.. 小羽拿了二則公告要上傳後
我... 終於醒了
一看,己經下午3點了(和昨天的時間差不多)
看來,下午3點過後,我才會開始清醒

就這樣,一晃,下班時間到了 ~~~

哈哈,我要下班了~ 

各位,打怪好手,明天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