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把你當成是我的終點,所以我很難放手
 現在我知道你是我的過客,就變的容易多了
 也許我在下一個路口,就會遇到我的終點也說不定」
                 敗犬女王.宋允浩

最近,我好像不小心啟動了「自我修復系統」
偶爾會發出像呆子一樣的傻笑
還會注意有那些電影上映
拿著電話,看著號碼,心想要不要撥?
結束聚會,會忍不住打電話給他報平安

這些,好像是不小心啟動系統所導致

今天,居然會因為他要帶女同事參加聚會而不開心
這是那個系統又不小心被啟動啦?

本來今天是要和他去看電影的
結果,扣除下雨天不說,還被生理期搞的極度不舒服
頭腦也昏昏沉沉.. 不怎麼清楚

從早上我跟他說「我有預感,下午會掛點」之後
他就要我不要撐,請假回家休息
到了下班也提醒我,趕快下班休息去

這也許只是朋友間的關心
但我好像把它歸類到「窩心」這個資料夾裡

好吧!我承認

你是從上一段戀愛分手後,讓我有感覺的人
我也承認,我喜歡你

你的貼心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你的關心也成為開心成份之一

現在算是處於曖昧期嗎?
Jenny說,好好享受曖昧的感覺
Claire說,那萬一冷掉怎麼辦?

冷掉,就只能說  ~  

那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