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路程的關係.. 我仍然是通勤族 .... 

只是,我的交通工具多了一種,那叫"捷運"
果然,有了它之後,時間真的超省的哩 ~

以前,最晚七點半一定要坐到公車,然後再換下一班公車
現在,只要在七點45分搭上公車後,再換捷運,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雖然~~我還是六點半就起床,慢慢摸

捷運上的乘客,和公車上的,超級不同

每次只要公車一來,大家就像水族館的魚一樣
全部朝著有飼料出現的角落,拼了命的向前擠~
然後,位子不到1分鍾,全數搶光光
畫面此時出現 " 己全數搶光,下次請狠! ! "  的跑馬燈字樣

哈!! 

但捷運呢?

除了,大家像沙丁魚的擠在一起外
似乎沒什麼需要耍狠的機會出現
看書、打瞌睡、玩Game、聊天打屁...
瞧 ~ 感覺很悠閒唄 ~ 

明明都是通勤的~ 
為什麼感覺有差呢?? 怪怪 ~~~

偶爾,坐車、走路、等人
試著看看四周圍的人
這是件很妙的事說 ~
這些人,他們的動作、行為、表情.. .
會讓你感到有趣哦 ~
也許會猜測,他們到底在做什麼?
或者是,引發起你的想像力...

他們是我的現實生活裡演員們
反觀之~ 
我,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