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老妹.. 跑到日本玩了9天
終於回來了唄 ~~

果然,買了一些很怪的東西,例如:

1 < 我們這一家的可愛餅乾     > 真的還蠻CUTE 的,但應該只有罐子吧!
2 < made in China 的雨傘        > 小丫姨指名要滴 ... 
3 < 會讓眼睛抽筋的小花眼藥水 > 會涼涼的.. 跟綠油精擦在眼睛一樣涼
4 < 一堆がわいいのHolle kitty   > 我要的    
*  > 明治神社的御守          > 我要的
*  > KAT-TUN的照片         >  一個我每次都會念錯的日本團體
*  > made in China的扭蛋      >  扭一次,日幣300円

 


哈!整個很妙
這根本不是我的旅程,還拿老妹的戰利品狂拍照!

不過,真的,若有機會,我也要到日本去一趟
老妹說,那裡
除了招牌的字不同、人講的話聽不懂、腳步快了點
似乎跟台北很像... 
所以東京不是我的目標,反倒是對京都、大阪比較有興趣一些

真佩服老妹和她同事的勇氣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真好
若是這樣,我可能要每天補個幾集的日劇
不然,到那,真的是會『鴨仔聽雷』聽某 ~ 

* gift to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