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寵物展,原班人馬的瑪麗蓮到了休士頓去
今年,寵物展,原班人馬,繼續

為了寵物展,我決定放棄跟公司同事去打保齡球
改跟瑪麗蓮和往年一樣,到世貿三館報到

雖然天氣熱,但看到很多狗爸狗媽帶著狗小朋友來,真的超HIGH的
因為老媽有潔癖,所以家裡不能養狗 >"<
不然,我還真的想養隻大狗來陪我哩 ~ 
至少,牠會聽我說話...
因為,狗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了 ^^

↓ 我家.. 好像曾經也有過這種兔子
    聽說,牠叫獅子兔,展場裡有在販售.. @1500 → 好貴


今年,一樣有狗狗、貓貓、水族
但卻缺少了二棲爬蟲類,什麼蛇呀、蠍呀、變色龍呀
這次一個也沒有  >"<
什麼嘛,真是的~ 怎麼今年都沒有呀 ~ 

我跟瑪麗蓮超失望的,正準備要走的時候,看到了... 豹貓↓


牠真正的學名叫『孟加拉貓』(BengalCat)
是由亞洲種美洲豹紋貓(Asian LeopardCat)和家貓混種經人工培育而成
Bengal則由AsianLeopardCat的拉丁名字FelisBengalensis而來。


牠真的很美也...  而且,在現場,還表演了一個『JUMP』哩~ 
只要一靠進牠..   都會忍不住的摸牠幾巴.. 呵 
真的很可愛.. 不過,聽說小朋友要20萬扣扣也... 好貴哦 !! 

沒有蛇、沒有變色龍、沒有怪怪的寵物
還好看到了豹貓,至少會安慰點,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