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六點的到來 ~  
因為,晚上要帶紅吱吱去散步

差不多八點,Hank爸就帶著Hank和Hank媽來我家了 ~  
不過,最終還是只有我和Hank爸,帶著它們去散步

沒想到我家後面的河堤,還真有自行車車道哩 ~  
今晚的微微風,還真是適合騎車
只是,穿著夾腳拖&忘了帶水,算是初次出征的敗筆

最後,還是和Hank爸到小七買了DAKARA咕嚕咕嚕的灌
騎了13km,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

季丫說,每天一小時,可以讓屁屁變瘦
哇 ~ 真的嗎...這句話,讓我整個眼都亮了
誰叫女生的致命傷永遠是下半身 ... 
尤其是像我這種長時間坐辦公室 & 對美食沒什麼制止力 & 又懶的動
下半身總是有逐漸往橫向發展的高度可能性
再加上,被嫌棄.... ( 啃 )

唉,誰叫我,之前不控制的狂胖 (槌牆)

to 大貓:哼 ~  我一定會變瘦的
to 小夫:我一定會找回明治咩的 !! 
to Ivy  :期待克萊兒第二本的寫真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