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下公車,雨就變的很大
不到三分鐘的路程,褲子、衣服、包包都濕的差不多
可見,雨大的程度看來只能『傾盆大雨』來形容了

這幾天的工作量,大到簡直是無法想像
還沒做完一件,另一件又來,每件都是『急件』
桌上一堆的文件,那件該先來呀?

應該是我太笨吧,沒有方法
才會搞的自己好像很忙... 
是因為我還在適應新增加的工作內容嗎?
還是,突然暴增的工作,讓我手足無措呀?

搞不好,真的是我太笨
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 結論... 我應該是個笨蛋吧 ~ 
             就是因為笨,才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