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工作量大這件事,被發現了也

早上,Rose才一進公司,就問我
『現在除了她的客戶外,我還有負責誰的?』
『早上要key的單子會很多嗎?』
老實說,突然問我這個問題,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來公司一年多,頭一次看到主管會說
助理的工作量大,要其他人幫忙分擔的
今早突如其來的『指示』,還真讓我有點..  傻眼

不過,老實說
好像從上個星期開始,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鐘一響,準備收東西,拍拍屁股,走人

一直以為,這樣的變化沒有人會注意到
Rose的一句『克萊兒的工作量己經超出』
真的是讓我...嗯,我可以用『受寵若驚』來形容嗎?

好不容易,可以將這幾天一直沒有消化的order
全部都跟客戶聯絡完,也都順利送出去了
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要做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 最近雨好大
  上班時,小心騎車,要注意安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