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夢
跳樓、報紙,是我唯一還記得的夢事件
至於其他的,完全也想不起來
而,這些有什麼的預兆嗎?

最近的工作,幾乎是滿檔的狀態
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沒有
這讓我有種『漸瘋』的狀態 → 就是漸漸會起笑的狀態

通路的管理再度回我手上
而且又加上好多,即將變成『範圍內』的工作內容
沒有時間休息、不斷穿插進來的工作
讓我簡直是恨不得能夠多個幫手來

而且,我發現,在公司
真的是能推給誰就推給誰
在那種模糊地帶的,總是會推給不會拒絕的人做
甚至是,出錯時,開始找誰是替死鬼
這真是個現實的社會!

難道到沒有單純一點的環境嗎?

去賣50嵐,可能都比這裡好...
至少,可以天天啃我最愛的小珍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