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這些日子,都不會感到寂寞嗎?都不希望有人陪嗎?

呵.. 當然會呀!我可是正常人也.. 
更何況,人都是會怕寂寞的.. 
想看電影、逛街沒有人可以陪.. 
這是多麼很可怕的一件事呀..

會不會想找人陪?
會呀!不過找的都是姐妹作陪
若是男生 ~ 就『謝絕訪客』啦 !! 
除非是姐妹們帶了她們的男伴來
就 ~ 只好讓他們當我和姐妹們的電燈泡嚕 :D

呵 ~ 開玩笑的啦 ~ 
很感謝他們跟著姐妹們來陪我 
不介意我打擾他們的約會時間
小女子再度向你們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啦 ^^

還有,我想要去看電影  ~~
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看『刺青』呀?
僅有一個Free名額.. 要就要快唷 !!
若要帶伴者,請自付,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