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放假日也要早上五點多起床 =..=
因為,老爸說,今天要回雲林去

高速公路一路通順無比
大概二個多小時就到西螺交流道

鄉下車少,為了可以讓我更加熟練『開車技術』
才一下高速公路,嘿嘿.. 新手上路嚕.. 

台北的可怕處是車多
但雲林卻到處都是『載卡多』的砂石車
這個.. 跟車多一樣可怕 ~ 

只是跟離合器還不熟.. 老是熄火
總覺得,坐在旁邊的爸爸都快沒耐性了
而坐在後面的老媽,則是一直給它念
『啊你就油門給它踩下去』『啊你怎麼超到對面車道』
( 以上二句對話,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 )
害我心裡OS:哇哩咧 ~ 用講的比較簡單啦 >"<
至於我老妹.. 則是很安心的在後座看漫畫..

雖然這一路給它熄火二次
但還好.. 平安的開回奶奶家了 ~ 

之後,老爸要到市場買菜苗
於是.. 我又跟著去練車.. 
只是這回又咚咚咚.. 熄火了  >"<
後面的大卡車受不了.. 一直叭叭叭.. 
煩哩... 害我一直皮皮挫
嘴巴直念.. 『不要再叭了啦.. 厚... 』

下午.. 在回台北的路上
老爸還是讓我練習開上一段
這回.. 還好,順了一點.. 沒有咚咚咚( 熄火 )
只是.. 一直被後面的超車.. 
因為我的ㄅㄨ ㄅㄨ時速只有40 KM .. 哈 ^^ 

開完這幾趟.. 
我只有一句話可說.. 
『 老爸,我們可以換自排車嗎 ?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