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聊天時,都會說到以前的學生生活
而我都會說「不喜歡國中那段日子,和同學也都沒聯繫了」

只是,誰叫我們家遊戲的玩家如此的廣大
居然在去年的嘉年華活動上,巧遇同學
而他,站在遊戲區內,努力的推倒可憐的SG
然後就是我大叫他的名字之後 ~ 

我和國中同學..  恢復聯繫 ~~~ 

老實說,國中的那段記憶,比國小還模糊
也許應該是說,我不喜歡國中的那段日子
偶爾翻開照片時,才會依稀想起一些事

晚上和他們去吃飯
其中有二個,應該十年沒見了吧!
再見面,雖然沒有變化太大
但若在路上相遇,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寒喧出現

班上號碼,從一數到最後一號
我真的記不住幾個人名,甚至是發生的事情
一概沒印象...  !! 

不過,若依照今天的狀況
似乎,我們還會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