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經管會」後,辦公室的氣氛,似乎又回到了原始點

但是唯獨本部門  - 企業架站部,氣氛特別詭異

因為今天的天氣讓我的過敏又復發

Maxine居然會帶著溫柔的口語問我.. 「你感冒了哦? 」

平常的她是不會這麼問的.. 我都傻了!!

經管會過後,她去找林董再次〝詳談〞

而我,卻無心關心開完會的結果,只想要趕緊下班

沒想到這個時候..

Maxine:Claire,有事嗎?要跟你開個會

Claire :有也,我要去上課

Maxine:我盡量快一點,因為林董要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說

----進入會議室後----

Maxine:今天開了個冗長的會議,結果是我們這個部門要縮編
              未來要找的是專案經理人,可以獨立談案子的,而且
              會有業績的壓力,一個月至少有五個案子

Claire :!@#$%~ 嗯

Maxine:另一個方式,轉至My Beauty但會降薪,你有經濟壓力
                 嗎?可以接受嗎?

Claire :那我們這個部門會收起來嗎?

Maxine:不會.. ,那你今天可以給我答案嗎?

Claire  :我明天再給你答案可以嗎?

--- 兩人達成協議後,便離開會議室了 ----

後來跟Elton討論的結果,我決定轉至My Beauty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