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美好的假日,就這樣毀在你手上!

雖然ISO是對於企業的一個認証,

但是在快沒有制度的公司,搞起ISO是很累人的也!

一堆表單搞的我昏頭轉向的,那也就算了

慘的是,星期六還得來公司參加「ISO教育訓練」課程

但更慘的是,請的講師真是一點也不賞心悅目,

禿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居然所講的課一點重點也沒有!!

上半堂三個小時的課,居然花了快一個半小時,在講他有多讚!

天啊.. 明明他的簡報上寫著「虛心領教,立即改進」的字眼

但卻一直告訴我們,那家公司真的不錯,但我英文不好進不去.. 

我只能說..他的臉皮應該是和豬皮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真是瘋了,今天晚上還要上後三個小時的「ISO教育訓練」課

我寧可去上小學般的Dreamwaver,

也不想再聽到「但我英文不好進不去.. 」這些癈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