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算起直到星期五,來到NEW公司就一個月了也

Elton說,有這麼久嗎?

扣除第一個星期,每天我都在和同事「抱怨」

這樣時間不但過的比較快,而且上班也才不會太過於悶

不然真的會悶到爆啦!

加油!有了Elton的幫忙,相信在這裡,應該會不受小人所害!

哈~~~~~

老實說,進公司的日子雖然只有一個星期,卻總覺得這不是久待之處,

來的第一天,Sandy(己離職)就告訴我,這裡有三多「蚊子多、蟑螂多、閒話多」

我倒是感受到蟑螂多,至於「閒話多」還沒有多大的感觸

第二星期吧!開始證實真的是「閒話多」.. 因和Maxine(副理)的談話中發現

她很強調與Vivian及小雨間的恩怨情仇... (因為我跟Tammy都這麼覺的!)

後來我和Tammy每天下班時,都會在全家門口對於公司的所有事批評一番

這算是抱怨嗎?應該是吧!

後來過了幾天,我們的「下班會議」多了Ross參加(哈!歡迎加入!)

第三星期,手上的案子也開始進入狀況了,但沒想到我跟Maxine的戰爭才正要開始

因為她把進度又重新排了一次,將原先的案子往後移(新案子插隊啦!)

但這樣確損害到原來客戶的權益(客戶5月中旬簽約,居然要延到11月才可以完成)

我開始為舊客戶打抱不平,怎麼可以延這麼久!完全不尊重客戶嘛!

嚴重的是,她的不專業讓我真沒辦法信服,真想給她一腳踢下去

(跟以前的公司主管.. 真的差很多!我是不是開後悔,應該到Nova的..)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快樂的星期五,沒想到戰爭又開始了!

下列為整個事件發生的情形:

Maxine 在與客戶結束對話後... 就這麼問我...

Maxine「你問了客戶什麼問題呀?怎麼客戶都說她聽不懂」(口氣還算平穩)
Claire  「沒有呀!我只是send了一些表格,請Sabrina確認呀」(疑問中
Maxine「對呀!那她怎麼說你問什麼她聽不懂呀?」
Claire  「另外我也只是再跟她確定一下網站Flash版面的風格呀」
Claire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一定會再發生,妳當初交待案子給我時,
     應該要告訴我所有的東西才是!」
Maxine「對呀!所以我才告訴你,不懂要問我呀!」(口氣持續平穩中)
Claire  「像有些客戶跟你說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因為我都不知道」
Maxine「對呀!所以我才告訴你,不懂要問我呀!」(繼續重覆)
Maxine「所以我問你,那裡你看不懂,你看不懂有問我嗎?
        你問我的,我那裡沒有告訴你的?」
Claire OS :靠!資料匣,誰都看的懂呀!
Claire  「案子是妳接進來的,我認為妳應該要清楚檔案內容,
     而不是叫我看不懂再問妳」(口氣很火大)
Maxine「對呀!所以我才告訴你,不懂要問我呀!」(繼續重覆)

後來,我跟Sabrina確認後,才發現

Sabrina不是不懂我當初跟她確認的事,而是她希望可以固定負責窗口

至少,同一件事情不用講很多次,因為這是浪費時間!

但Maxine確跟Sabrina說「沒有固定的窗口」

天啊!她居然說這句話.......

經過這整件事,我可以很確定的是... 她真的很不專業... 

我決定要以這件事來做為這篇日記的結尾

Claire「你看,我的MSN 暱稱和Maxine的好像互相呼應也」
Elton  「哈哈」
Claire 「Shup ?? 應該是 Shut 吧!」
Elton  「哈哈」
Claire 「我的英文已經有夠爛了,沒想到她比我更爛」
Elton  「我英文很好,一看就知道她寫錯了!噗」




~End~

『註』
Maxine MSN暱稱:would you please shup up
Claire   MSN暱稱:別讓放假的好心情被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