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少在這麼早起,在七點半前結束早餐行程(除了騎卡打車之外)

就只了追隨 Mr. 魯夫 進入 偉大的航道

 

01  

 

很早很早老妹就幫忙買好預售票

 

02

 

要在進場前的所有注意事項,都是用如此逗趣的表達方式呈現

所有的角色都有派上用場,布魯克的溜溜跑還頗適合奔跑的主題

我們才拿起手機拍照,一堆人都跟在我們屁股後面拍

畢竟展場無法拍照,只能在外頭拍個夠

 

03

 

 

很早前買的預購票,在看完展後

可以到售票口的某一個專屬窗口換珍藏版的票券

如果,沒有預購票,但又想要珍藏款的票券

可以到現場直接買 ~  只是沒有喬巴的就是了 XD 

 

05

 

06

 

這次的展覽,有點奇妙的是

以前這種紀念章只會在展覽會場的四周,而不會散的這麼開

這次居然要坐著捷運到處去找章蓋 ~ 

最可愛的喬巴章設在最熱烈的南西新光3款門口

 

07

 

 

Mr. 魯夫 共計有9個夥伴 ~ 加上千陽號總共有10顆章

都是天氣惹的禍,蓋完這些我就已經筋疲力盡了,太熱 ( 揮汗 )

下次帶著笨喵逛街時,再來補蓋

展覽到9/22,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搜集

 

08  

 

這次展覽大多是以漫畫為主

幾乎都是作者在JUMP的原稿圖,還有將漫畫故事串成動畫

其中「頂上對決」依舊是我難忘的場景

在頂上對決前,是放火燒了梅利號最賺人熱淚

再來就是魯夫為了救要被處死刑的艾斯

直到艾斯被殺,魯夫崩潰的那一瞬間

我 ~ 的眼眶,有眼淚一直在打轉

不管啦!都是艾斯和魯夫害的(扭)

 

話說回來,現場有一段影片是作者畫魯夫及喬巴的片段

不得不說,草稿,瞄框線,上色 ~ 細膩的功能真的很厲害

難得可以不用出國就看到這些真跡,真的很幸運

希望有天,能到日本九州的豪斯登堡坐著千陽號出航&看到更多精細的公仔

然後,還能讓我拍很多的照片回來  ( 哈哈 !!

 

噗,其實我是想坐著飛凌機去企逃啦 ~  ( 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PIECE 海賊王 華山展覽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