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的到來,代表著夏天也即將報到
這陣子,已經開始越來越悶熱
衣櫥裡的無袖衣全都搬出來 ~~~ 
我猜,依據目前的天氣溫度,今年夏天應該會比去年更熱

看來,我得準備多一點穿起來飄飄又涼涼的衣裳
陪我渡過可能會爆炸的夏天 XD

由於已經到了晩餐時間 ..  先來填飽肚,好備足挑品的動力
 
選定聽說通化街裡還不錯的小炒
我和老爺點了炒羊肉 & 炒螺肉 &  白飯 
期待很久,但送上來後有些許的失望~"~
對女生來說,它有丁點兒的油 ~ 
至於份量嘛,比之前吃的炒羊肉還要再少一些,菜也比肉多一些

老爺盯著它就毫不客氣的說「好少」



吃完小炒,轉戰到在金興發巷子旁邊的排對美食「梁家滷味」
每次來都會要排隊,而且份量都超多,偶爾老闆還會幫你加點料 ~ 
除了一般較常點的豆干、海帶、豬血糕之外,喜歡咬大腸的,可以試看看
而且豆皮也滷的很入味,老爺吃過後就讚不覺口
至於照片嘛 ~~ 嘿嘿,因為一手拿滷味,一手拿叉子 ~~~  就 ~~  忘了拍拍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本次下手的單品僅此一件削肩款的衣服,先前在網購買總是不怎麼合身
而它的閃亮亮金屬把我吸了過去 ~ 
 




我喜歡肩膀不卡住的感覺 ~ 而且這樣看起來好骨感哦 )) 
這樣的穿著得要搭上無肩的小衣服,不然露了肩帶就沒有辦法小露看起來沒肉的肩膀了
 


搭上牛仔小短褲或是短裙看起來都還不錯 ~ 
老媽 ~ 拍謝哩 !! 你家女兒又亂買東西了 >"<
誰叫女孩們的衣櫃永遠都少這麼一件衣服呢?!! 您說是吧 !!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