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館血拼這件事,只有在像是出清拍賣才會看的到我出現
至於貴婦款的封館血拼,則不是我的地盤 ~(點頭)
好心人贊助Joyce 一張「微風之夜」入門卷, 而我則是跟著一起去湊熱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微風裡頭人這麼多吧!
身上銀兩沒有太多,因此我們也只能朝樓上的UNIQLO、台隆手創進攻

嘿嘿 !!  
 在台隆被我發現了這款東西 ~

一看到獅子和白色鋼琴我大叫了~~~~ 
之前我拼了一台黑鋼琴 現在又出現了白鋼琴和獅子 ~~~
好兩難哦 !! 我到底要帶誰回家呢 ????

↓ 沒多久,它們就這樣被我帶回家把玩了 XD



白鋼琴留在家,至於獅子嘛 ~ 則是拿去孝敬老爺囉 !! ( 話話...  笨喵 = 老爺 = 笨貓 ) 
 
 ↓ 散滿床的獅大爺碎片,老爺嫌我拼的太慢,決定要自己來

 而我呢,則是在旁邊幫他拍寫真集 ~~~ 



↓ 他就坐在床旁邊把獅大爺拼完整,但礙於限制級尺度 ~~~  只能出現積木 XDD



↓ 歷經....好多分鐘... 獅大爺完成囉 ^O^
 


拼積木是件很好玩的事 ~ ( 是不是呀?! 老爺... )
 
我記得有陣子迷上拼圖也是 ~ 玩到昏天暗地的,到了早上才睡覺
還好它算小小小 ~ 而且這次我只負責觀看,所以,沒有到不睡覺這麼誇張

想像,有個角落,放滿拼圖、積木這些玩意兒 ~~~~
應該會讓人沈溺於某種小小世界裡吧 ~~~
不停的拼圖、組積木、拼圖、組積木 ~ 再來就是看著環繞著自己的作品
滿足的神情,頓時間表露無疑 ~ 嗯 !! 應該會是如此的 

我說,老爺呀 ~~~ 改天要不要來挑戰1500片的大拼圖呀 ?????
和我一起拼 ~~~~~ 這樣完成的時間可就會縮短不小 XD
順便「修生養性」  哇哈哈 ~~ 好嗎好嗎 ?????


【積木這裡找】
● nanoblock  ( 獅子 /  白鋼琴 / 黑鋼琴 )
● 台隆手創館:微風廣場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6樓)
● 平日、周日11:00~21:30 / 周四、例假日前夕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