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開、想不透,更別說是猜測
這樣的氛圍,彼此都不願意

這幾天,都會有點心悶,甚至是會揪在一起那般
有點,無法喘息。
甚至在一個人時,比以前更容易放空 ~
又開始羨慕起可以開心大笑的路人
接下來,便會陷入一陣哀怨的情緒之中

別問我開不開心,因為一看就知道不開心
別問我過的好不好,因為我會笑笑的說老樣子
也別問我,他對你好不好 ?!
因為老樣子,所以我無法回答是好,還是不好

到底是那個環節壞掉?
若真的壞掉,那還會有補救的方法嗎?
有時候,會歸咎於或許是累了吧!過陣子就會恢復~ 
或者,是在耍小孩子脾氣,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
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的想法
而這些話,並沒有代表些什麼

只是想要抒發,解一度無法呼吸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