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事發後的二星期,我又開始了每天上下班的生活
恩,應該說自已好運吧!
在這種景氣不怎麼熱的下半年,還能順利維持荷包裡的銀兩
真是可喜可賀呀!

算一算,這段難得休息的時間,扣除面試以外
還騎了一趟近50KM往返三重&碧潭間的卡打車
總算是完成一椿心願...不然,又不知道會拖到何時。
再來是申請跟政府要錢的補助、勞健保,一堆有的沒有的雜事
鬧的沸沸揚揚,莫過於政府勞保局數不盡的大洋了~ 
話說,都繳這麼多年的勞保費,總得讓我拿一些回來吧!

離開遊戲公司,換到電子商務,現在跑到醫美保養
這領域也跨的太遠了些 ~ 

原先只是想和以往一樣做個企劃
沒想到,這次卻跟品牌比較有極大的關係
簡單來說,是品牌對外的窗口,被歸類到「事業發展部」簡稱「業務部」
和以往的待在行銷部的工作內容有大大的不同
光是安排各通路的銷售&價格,我頭都快爆了
不過,這也算是我在思慮中的工作內容 
就希望我所負責通路的PM們,能對我手下留情 ~ ( 繼續拿出對於張先生的那招來對付他們 )

還好,不怎麼平順的2012,總算是剩沒幾天
接下要來的2013就最好給本姑始順利一些 !!
尾牙抽獎時,我要抽中阿風舞 !! 聽到迷有 ))) 阿風舞 !!  阿風舞 !!  阿風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