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老闆的當機立斷&精打細算

同部門共事四個月的大陸同事,在今早全都被通知「捲舖蓋走人」
雖然這件事在前半個月已經稍有預兆,但還是感到訝異
算一算包括主管,也有好多人哩 !!
都年底了,還冒出這件事兒,真是讓人有種「壞年冬」的心情

老實說,不知道台北公司的部門是不是會有影響

其實另方面也會擔心,若是真的不小心被踢出門
接下來,我該做什麼呢?

報章雜誌裡多到爆炸的不景氣文章,真的是快把我嚇壞了
還在想,好不容易換到一份扣扣比較多的工作
現在開始相信「已經沒有所謂的穩定工作」這句話,真的 !!  

之前和老妹一直在考慮是不是有要「創業」

例如賣雞蛋糕或是紅豆餅之類的,屬於小資金的
但上班久了,突然要改行,還真的很怕自己不適應
畢竟責任及壓力都會大很多(點頭)

Kerry說「既來之 則安之」(這是她最近看了步步驚心所學到的)

是呀!
所以 ~ 不管如何,
這份工作,我是盡力了
就等老大從大陸歸返後再看看會怎麼被安排吧!

至於心情,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比較怕是被老媽的「碎碎念」
若是還在找工作期間,她每天都會問「有沒有面試」
我怎麼受的了呀 ?????

看來,我的壓力,絕對不會來自於沒有面試
而是老媽的碎碎念(暈)


祝自己好運吧 !!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