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二天只要腦筋一閒下來
就會立刻出現我好久沒有去的鬱金香花田

自從年初到高雄的那一回後,就再也沒旅行了
Sky哥說,他們準備組團騎著摩托車到六十石山
去拍黃橙橙的金針花田

開啟火車時刻表的網頁
查看了往花蓮的火車時刻表及六十石山的交通訊息
它們都離我好遙遠哦 ~ 

不想一直待在令人繁悶的大城市

就算是讓我看看半小時的大海,我也會變的滿足
閃過放在皮夾裡,待了4年的駕照
「老爸,什麼時候有空帶我去練車呀?」
不可能每個地方都和台北市一樣的方便
總還是要有可以依靠的交通工具
 
嗯 ~ 帶著紅吱吱一起去散步好了

這幾天讓人好心煩
雖然新工作有了著落,但卻看不到未來的日子是什麼樣子
腦筋一直在鬼打牆,轉不出去

明明想要的都很簡單,但卻是最難得到的
一直想要維持的平衡,好像已經不平衡了
然後,就會一直處於down的狀態好一段時間
再來就是無理頭的胡言亂語一堆

我只是想要簡單一點、開心一點
怎麼就這麼難呀....  ?? 
可能就像路人甲乙丙丁說的
通常最簡單、最平凡的 ~ 都是最難的... !! 

------

嗯,由衷的恭喜你
幸福、快樂 ~ 直到安然的死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