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班時間還有不到二個小時
數一數, 1460 個日子往返三重南港之間

這裡,幫我脫離了每天與數字為伍的業助工作
這裡,讓我了解原來玩遊戲的工作是這麼一回事
這裡,陪我跨過人生的第三階段
這裡,讓我遇見史上最難搞的大喵(看到別扁我嘿!)
這裡,認識了很多工作上、生活上的同事兼朋友

即將進入自己選擇的另一個階段及目標
雖然心情會有點不安、緊張
只要相信,一定可以解決那些不安及緊張
誰都沒料想到,會有這樣的改變
也許離開後,會有另一項人生課題即將迎面而來

深呼吸,緩和情緒ing
堅持,是達到目標的不二法門
相信,是堅持的基本態度

依照自己所設定的理想值,確實的發生了
未來的半年將會這些事件的關鍵
將手上的所有籌碼,投擲在每個賭注上
相信我一定可以更好,在離開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