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厚「人衰,種匏仔生菜瓜」
這句話還真是有這麼一丁點兒道理

出門前,為了那個長長的瀏海搞好久 >"< 
出門後,才想到忘了吃藥 ~ 
到公司還刷9:07分卡(我的全勤,500大洋飛走了)

在茶水間又發現,穿不到五次的小粉,居然開口笑
雖然這雙鞋是Ivy給的,但還是覺得心疼
最後,公司遊戲測試,
電腦一整個lag 它讓我失去了想開心玩遊戲的心情(氣)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五開心的週末
卻是如此的衰到一個爆
連開心的動力都沒有
就連原本要去看的設計展,也都還看到 

生氣 >"< 

幹嘛就不讓我順利一點呀? 
然後,還被嫌長不漂亮 ~ 
厚......我都悶到快死掉了啦 ~ 

還是去學鄭小襄換名字改運呀 )))))) 
看能不能順利一點

啊,我想大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