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開心,今天能幫你慶助生日
雖然,蛋糕不是我買的  

從小,我最怕的是你,自從幼稚園被狠狠扁一頓開始
但是,我最喜歡也是你,因為我們可以像朋友的亂聊

從小,給你惹了不少的麻煩
多虧你的大人大量..  原諒你那不成才的女兒

每次看到小時候的照片
都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我喜歡,你牽著我的手亂走
我喜歡,你帶我去吃怪怪的東西
我喜歡,聽你說的任何事物及故事
我喜歡... 關於你所為我做,及給我的一切

真的,謝謝你!

----------------------------------------------------------------------
 
老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