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是約10點?還是10點要出門呀?」老妹問。
夭壽哦 ~ 我又在關鍵時刻賴床了(驚)

急急忙忙的尋找手機打給笨喵 ORZ
然後,花了盡一個小時,刷牙、洗臉和化妝 ~~ 
再來,就是扣電話呼叫小黃來接我

還好沒有塞車,只是比原預訂的時間 ~ 晚了 ~~ 40分鐘

----------

好久沒有搭著客運出去玩,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遇上清明連續假期,出去玩的車子還真的是有點給它多哩 ~
原本是要去日本當櫻花妹的,但因為突如其來大津波,也只能取消既定行程

出遊第一天的天氣還算OK,涼涼的,是出遊的好天氣(謎之音:小短褲已經可以出來見客 ~ )
抵達羅東時,已經是12點半多
於是我和笨喵,開始尋覓火車站附近的食物

↓ 有點蝦的午餐
 (加上辣椒粉的紅油炒手 + 沒有蔥花的豆干 + 不像魚丸的魚丸湯 + 唯一還行的青菜)


好笑的是,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一對母女
媽媽吃完了不像豬油拌飯的飯後說「這家東西沒有一個好吃的」
噗,原來,我們進入了地雷區 ~ 而且,還不只我們一個 ~ 

----------

因為我和笨喵沒有交通工具,再加上火車站附的摩托車也都被租光光
所以和民宿老闆林大哥相約在火車站,請他開著ㄅㄨㄅㄨ接我們過去

↓ 宜蘭.大好親水河畔渡假村:本次郊遊的民宿


真的好有渡假的fu哦!
笨喵一直說,渡假就是要住這種 ~ 這才有放鬆的感覺
之前找的,都是在火車站附近
因為是在市中心,所以大多是一般公寓或是透天厝改建而成
很少是像這種造景庭院的渡假民宿,再加上,不在大馬路旁,更少了車聲隆隆的打擾



很讚也,這樣的放鬆,讓人不喜歡這裡都很難 ~

↓  民宿餐廳


↓ 雅緻雙人房訂房系統


簡單的房型,該有的,一應俱全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DVD,也都可以到1樓選自己愛看的影片(真是揪貼心~)

也許是因為有專屬的庭園吧 ~ 林大哥他們養了好幾隻兔子
這群兔崽子,也很自由的在草地上奔跑 ~~ 牠們一點也都不怕人哩 !!
讓笨喵有想要和牠們合影留念的fu ~ 
只是這小傢伙還真的不怎麼給面子,跑給笨喵追,我在一旁都忍不住偷笑(噗)
最後用青菜引誘牠們,才完成合影任務



沿著民宿旁的河堤,左邊可以到傳藝,或是可以選擇右邊的冬山河公園
它的地理位置,還算是方便
這樣,我忍不住想在今年童玩節時,再來宜蘭play ~ 

在林大哥和林爸爸的介紹之下,我和笨喵趁著晚上要去夜市的空檔
騎車卡打車,往宜蘭的清水海邊去

跟著地圖的指示,往著海邊的方向
半個小時後,依舊無法看到海邊的踪跡,於是我們又折返回民宿去
後來,聽林大哥他們說,原來,只要再騎3分鐘就可以看到海了.... (冏)
早知道,就多堅持一下 ~ 看來只能等下次

晚上,因為天氣不佳,開始下起雨
原本安排的夜市行程,也將它移到隔天

今晚,就養足好精神...   準備好第二天的走路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