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小珊問我「19歲讓我想到什麼?」
直覺反應「年輕」

因為,小珊的前男友在和她分手不到半年
便和一個19歲的女生在一起了 ~ 
但這和分手的原因,有著大大的矛盾

他給她分手的理由是:他要全心全意的將心思放在工作上!

她問我,這樣,真的會有愛嗎?
老實說,愛是可以培養的
只要二個人相處的來融洽,日久生情的戲碼便上演了 ~

在三年多前,分手的男女主角是我和他
小珊和我相差三歲,算一算
我們都在相同的年紀,有著相似的心情

三年後,回過頭來再看這一段
當初的我,和小珊一樣,有著想不透、不甘心的情緒
現在的我,很享受自由的日子
但實際上,當大大對我說「我覺得你還沒有走出來」時
我才又再度的問了自己「脫離了嗎?」

呵 ~ 答案?我也無法確定

下課後回家的路上,反覆的想
現在的我,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而到底需要的又是什麼?
我,真的快樂嗎?

我想,也許應該要對目前的生活方式感到知足
在知足過後,才會變成快樂
至於,要的是什麼?
就這樣呈現無解的狀態吧!

每天都得這麼說 ~ 
我是開心的、是知足的、是擁有滿滿幸福的克萊兒

加油吧!
為了知足而加油!為了開心而加油!
為了,不再因為誰落淚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