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已經習慣去聽品冠唱歌了
聽他唱歌,似乎已經是變成我的每個月固定活動

晚上,我又去聽了 ~ 
這回,不是我妹陪,而是小sam跟我一起去
至於他為什麼去?他說「我覺得他的歌還蠻好聽的丫」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除了我、IVY、我妹以外的人說這話 ~

結束今天的日文課,在西門町邊閒逛邊等小sam
而我的肚子,則是從今早的早餐到他來之前都是空的 ~
早上,到網咖去支援公司活動 ~  
中午,趕著去上課~
整個沒有任何的食慾可言....

終於等到了小sam,而我的肚子才足以吃飽飽
六顆章魚丸子再加一點點的麵,就已經滿足了我的巴豆 
接下來,NDSL陪伴著我和小sam快速的渡過排隊的時間....


這回,品冠唱的是所有屬於馬來西亞歌手及他所創作的歌
Penny「怎樣」、張智成「May I Love You」、光良「傷心地鐵」、
奶茶「對面男生的房間」、梁靜茹「會呼吸的痛」、曹格「蠋光晚餐」、
方烔賓「壞人」、李心潔「謝謝你的愛」、自己的「小白很乖」「我沒想過」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從來沒有想過」「比想像愛你」
及最後小小的安可曲「重來」

這些歌,滿足了我今晚的期待
哈哈 ~  我開心^^ → 這樣算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嗎 ??

7/18 品冠將在台北舉辦個人的首度演唱會....
正在想,要不要找人陪我去看 ~
不過自從有一個人去看李聖傑演唱會的經驗後
一個人去看,對我來說再也不是件難事 ~
但.. 這個月的娛樂費好像有點傷~  
己經有了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及歌劇魅影.. 
這樣若再加上品冠... 

克萊兒還可真是忙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