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夢境裡所反應的是潛意識的想法
也有人說,那是自己最在的一件事
就像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夢境裡的事,真的會發生嗎?

會!因為我害怕的事,變成夢的情節
最後卻成真!
而『美夢成真』這句話
對我而言,卻是個諷刺的形容詞

究竟,在夢裡呈現的那些畫面
代表的又是些什麼呢?

最近公私事都讓自己心煩
睡也睡不好,天天做夢
而夢裡的情節,卻逃不開辦公室的情節
這算是壓力太大嗎?
還是,潛意識裡的我害怕那個地方?

如果,夢裡的情節100%的成真
那麼,我想,我需要的那個夢
應該是和他的再度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