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維持現狀, 對我來說, 是件開心事

開始不懂, 自己所想的, 及所做的
若這樣真的能讓自己開心, 那麼, 最後的結果又會是什麼?

「若覺得對, 就去做, 至少, 這樣可以開心點」這是我對ross說的

現在的她, 正和一年多前的我, 遇到了相同的問題及心情

聽著她的故事, 讓我感同身受
因為, 那樣的故事, 正和我的故事, 有著不謀而合的巧合

誰不希望, 自己的感情、工作或是其他的事情, 能夠一直都處於順利
可是卻不見得事事都可以順心、順利

若可以順利, 那我的故事, 就不會用了這麼多的眼淚
若可以順利, 那公主和王子的第一章節, 應該就有個美麗的結局
若可以順利, 那也許, 現在的我, 還在想明天要去那裡玩樂

Niza曾經說過, 身旁仍有許多事物是值得去注意及欣賞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
那樣的傷心早就己經將身旁的那些美麗事, 掃的不見蹤跡

那段時間, 想了很多、做了很多、感受更多
不知道現在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己經有所成長?

回頭看看那一年的自己
除了不捨外, 還是不捨
說自己笨嗎? 不, 而是盡了所有力氣, 做了努力, 也算值得了
而同時也有一群好友的陪伴, 相對的,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不捨及加油
其實, 那時應該要讓自己開心一點的才是呀! 對吧?!

所以, 陷入心痛欲絕的Ross
你也要加油哦...
放手去做你想做的, 重點, 是要讓自己開心
也許要你限定心痛及流淚的截止時間, 是件難事
但, 不要讓自己難過太久
因為, 這樣的你, 真的會讓身為朋友的我們, 感到不捨
克萊兒和妙妙都幫你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