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二一四。新增。小猴子一枚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猴子娃娃
可能是因為珍珠的關係吧!

說到珍珠,不得再讓我再次稱讚它
『它呀!真是隻可愛的猴仔, 有著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頭
 而它的小小身體就坐在一片看起來不怎麼堅固的葉子上!』
至於為什麼叫珍珠呢...  因為
它,偷了我們的烏龍珍奶裡的珍珠,可惡的是,還把它黏在臉上當眼睛!

哈!很難懂吧!
這可是要在案發現場的目擊者才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玩具搜集區裡,有.. ... ....
一堆熊寶貝、一堆猴仔、一堆完全長的不一樣的公仔小朋友們

誰說,年紀大的不可以擁有玩具和娃娃
難道沒聽過『返老還童』嗎? ( 哈,這個理由有點勉強)

沒人陪伴,還有它們這群小朋友陪我
沒人可以說話、抱怨,它們可以當很好的聽眾(因為它們絕不會回應你)
天氣冷時,可以抱抱,互相取暖(這個理由,怎麼聽起來有點A級)

記得,去年的時候
到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狂搜尋一堆熊的熊跡
一到十二月,不同月份的代表熊,著有不同顏色、香氣
而我把它們當成是,一到十二月,所寫下的不同故事內容,及紀念

我喜歡,就這樣
繼續,我的玩具,我的娃娃,我的故事

*********** 克萊兒的玩具***********

Hello Kitty:是小女生的最愛,所以我擁有了一群沒有嘴巴的貓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是我和Saberina的交集點
Doraemon:屬於某段故事的玩具代表
維京人:夏天的思樂冰,我和Fion的米粉早餐後的甜點
眾好神們:小而精巧,巧而Q

*********** 克萊兒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