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
你無法阻止它發生,因為你根本無法預測

早上,我應該看到的,是事實吧!
下車後,我的腦筋是一片空白
想一股腦的衝上前去,確定看到的,是不是事實

時間,將近一年
試著用各樣的方式,去尋求任何的可能性
但似乎,沒有任何的起色
即使如此,還是有期待、希望

這些日子,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就像Jenny說的,這一年來的折磨,也夠了!

難過、快樂、期待,都是被控制的
我己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

我想要試著快樂,但只要一想到那些事
再怎麼快樂,都是勉強、假裝的

對我來說,過好自己的生活,是件難事
尋找快樂,更是件難事

淋一場雨、大喊、大哭、大叫會好點嗎?
不會!因為我要的不是這些,懂嗎!

Ivy、Sofie、Fion、Ann、Amy、Carol、Marilyn、Hans
Fox、Vivian、Rickey、Green、Winnie、Grace、Ansonku
還有,我最親愛的小丫姨 ~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對我的問候、關心及陪伴
以後,我會試著自己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