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假... 除了玩卡丁車、看VCD外,就是找些好笑的事做

不過,這幾天我把房間跟書房整理了一下
把所有的東西... 重新換個位置擺... 然後再把眾多櫃子重新換了個方向

換了個擺放的方向後,倒是有點不太習慣
拿掉了原有的三角四層竹架,視覺空間真的變大
我還可以在房間門口跟天花板用粉粉的布當作裝飾嗎?
感覺.. 很像小公主也
我想,這應該雙魚座最沒事做的幻想吧!

↓第一天:強強,再度和蝴蝶結作伴
 Jing 說:綁一次就上隱,下次,要再用什麼掛牠脖子上呀?
 Claire OS:這 ~ 算是虐待動物嗎?


↓第三天:屈臣氏饅頭娃娃大變身
 之前在一個指甲彩繪攤位上看到他們的饅頭娃娃..戴著金光閃閃的太陽眼鏡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有一個專屬的饅頭娃娃


↓第三天:專屬於Claireㄉ小袋
 整理雜物區時,發現我有一堆零星的不織布
 決定,來做個專屬的cLAIRE小袋吧!
 縫了半個下午跟一個晚上,手痛死了!
 不過,看到成品時,開心哩 ^^


以上,四天無聊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