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 → 是這次花蓮行的民宿..  
整個民宿的風格真的很Victoria也
簡直是我最愛的風格呀.. 
像童話故事中插圖一般.. 床邊有紗圍繞著
感覺真讚.. ^^oO

  

第二天,離開民宿後,我和Carol二個又要開始找路
因為我們要去『北濱公園』拍海豚雕像.. 

只是時間久遠,海豚己經被搬走了
換了一個女生雕像..  她.. 是維那斯嗎?? 
延著海岸步道走了一圈.. 只能用一個字形 → 『冷』
因為真的很冷也..  都覺得我快變成急凍人了 ~~



後來,我們決定來個美食之旅做為最後的快樂Ending

1 > 包心粉園 $30~35 冰熱都有..        
      好像碗變大了,但粉圓.. 好像沒有也  ~  
2 > 鵝肉先生 $依照個人喜好,點菜式ㄉ
      還不錯吃 ... 美鳯有約有介紹哦..  
3 > 海埔蚵仔煎 $40 蚵仔煎 / $35 蛤仔湯
      好吃好吃的蚵仔煎,加上蛤仔湯更是絕配!
4 > 清心福全    $依照個人喜好,自行亂點      
    還算頗有知名的冷飲店,都是茶類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啦..  該到車站集合了 ~

『搭乘18:36 花蓮往台北觀光列車的乘客,請至第一月台』



哇~  觀光列車也..  這個一定要來給它拍一下啦 ~ 
難得嘛..  可以做到觀光列車也.. 



『本列車即將停靠的是台北站,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三個小時後,我們出現在台北火車站..  
一個小時後,我看到那二天不見的棒棒腿..  我到家嚕 !! (完)

┌----------------------
│感謝Carol,與我一同完成這趟『沒有行李的旅行』 
│這趟旅行,應該算是我們的回憶之旅吧! 
│舊地重遊,好多的畫面湧至腦海     
│我可以用『人事已非』來形容嗎?很貼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