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18:36 花蓮往台北觀光列車的乘客,請至第一月台』

結束二天『沒有行李的隨性之旅』的我和Carol,即將回台北嚕!
這二天,不但是沒有行李且也沒有行程,但卻很充實

第一天,大約近中午到達花蓮
民宿主人開車206的小車來接我們

  

Check in 後,我們便靠著主人提供的地圖
開始尋找傳說中的『花蓮の堤拉米蘇』 
( 其實,台北承德路上就有了.. =.=" )
大概花了十分鐘吧!才找到正確地點!
其實這裡是『製造中心』,也許是因為太有名
所以這裡也開始以零售及宅配的方式銷售
好吃到就連當地人也都會來這裡買蛋糕

  

『回學校』算是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畢業應該有五年了吧!
上次和Eric來花蓮時,也有到學校
只是,上回變化還沒這麼大
果然,變成國立的就是不一樣
現在的它,簡直是跟休閒中心沒什麼兩樣
有生態池、鯉魚池、小步道、蔭林大道、花園
更神奇的是,以前普通的學生宿舍門口,居然是小木屋
也許是學校目前是以觀光科系為主,所以才會做這樣的變化
不過.. 真的.. 跟以前差很多哩 !!



一路上,憑著記憶的舊樣貌和現在做比較
想起來以前好笑的回憶.. 不免讓我們又開始懷念起那段日子

繞了學校一圈.. 真的,這裡有我們以前的好多好多故事
小黑店的滷味、撞球間、雞絲飯、水煎包、水果店、交誼廳... 
就如Carol說的..『我又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離開學校後,到了一望無際的七星潭
一大片藍藍海.. 和一大片藍藍天
好久沒看到海了.. 
我拿起了相機,用錄影模式,將海浪的樣子錄了下來
呵 ~  我想,我應該是為了下次心情不好時,再做準備吧!
因為,心情不好時,總是會特別想看到海及聽浪聲.. 



南濱公園.. 晚上還是這麼的熱鬧
只要是來到這裡,總是會買個什麼『鞭炮製品』的
到海邊來放個煙火 ~ 這裡的空曠也挺適合的 !
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了仙女棒來過過隱
我和Carol玩後的結論是,大支的仙女棒點燃後,拍照應該比較美:P

  

晚上,和羊伯伯及小蚊子見面
當然這次也不列外!
以前,在學校時,羊伯伯一家人,挺照顧我的
所以,以往只要來花蓮,一定會找他們 ~ 

呼 ~ 沒有行程第一天,卻很充實的結束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