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拍的貼,真的只能用『單調』來形容

想剪短頭髮的念頭,一直都還在
那天跟設計師約好時間後,才發現
原來,自從換了髮型後,好像,不常拍照
簡單的說,這樣的造型,照片沒幾張
對於愛拍照的我,簡直是可用『難得』形容

所以,我決定用拍貼貼的方式
留下換了造型後的倩影
用倩影來形容自己想要留下的樣子,好像有點怪
好像自己要發生了什麼事一樣,哈!

現在的這個樣子,自己也挺愛的
雖然自己很清楚,換這樣的造型是因為Eric
因為,他說,捲髮比直髮好看
所以,後來,我就把直髮給燙捲
但若真的要這樣說起來
剪短頭髮,似乎好像也是因為Eric
因為,他一直覺得,短髮比較適合我
ㄎ..  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 

   ↓ 。 成品 。 ↓

☆↗↗☆ 模特兒:克萊兒 / 塗鴉:大媽、克萊兒
☆↗↗☆ 協助貼膜及裁切:士林蓋酷家族ㄟ工作人員


你應該會想問,為什麼有一張是空白的... 
因為,來不及改啦.. 
結果,另一張照片.. 就被還算可愛的背景給擋住了 >"<

很久沒拍貼,沒想到再拍時,只有自己一個人
哈!總是做一些讓自己無法理解的事 >"<

以前,Toyoko長瀨智也有唱過一首歌叫『一個人的牙刷』
現在,克萊兒可以把它改唱成『一個的大頭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