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五棧小館』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就連小瑜、大媽、FIFI 一堆人也都說好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路81號
時間:中午11:30 ~ 13:30.晚上17:30 ~ 19:30.週六、日休息

至於價位.. 有比一般的貴些.. 









我這個電燈泡.. 跟著大媽和修銘一起去吃滴
雞  腿  飯.. 多汁又脆..  → 修銘ㄉ
黃  魚  飯.. 新鮮            → 大媽ㄉ
梅干扣肉.. 入口即化      → 克萊兒ㄉ

這可是我頭一次捨棄雞腿飯,改吃那個看起來黑嚕嚕的扣肉飯
對於愛吃這類的饕客而言,它還不錯吃..
只是我吃到後來.. 會覺得有點膩
不過,還是努力的把它吃完
只是,下次若要點.. 我想我還是選擇最愛的雞腿飯才是正確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