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巧合真的就是這樣發生... 

原本以為會搭到下一班的公車.. 結果沒有
天冷,最近愛上喝沖泡式的玉米濃湯.. 
決定早點下車,到7-11去買.. 因為chin 說,7-11有在賣
原本要過的馬路,因為紅燈,所以換了個方向
再怎麼樣想他,他也不會立刻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所以,我才說,有時候巧合真的就是這樣發生

他,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前方
真的是巧合嗎?我也不知道
是種很複雜的心情,很難形容

到了公司,我了通簡訊問他
「晚上一起吃個飯,好嗎?」
他,還沒有回覆.. 

等吧!這些日子,己經習慣了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