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公司最近改了名字
所以等於列入了某個集團的關係企業行列之一

昨天,頭一次參加如此盛大的集團尾牙活動
也因為尾牙的關係,公司的所有成員都聚在一起
三十幾個人..  應該算多吧!
辦公室空間己經被幾台巨大的電視給佔滿
這時候,頓時間要多個10個人.. 感覺真的還有點擠哩!

整個晚會最高潮的是抽獎活動
我、Rose和副總都抽到了不知道是那家公司提供的手機
↓ 請見如下圖



Andy說.. 這支約市價萬元....
可是.. 我回家上網查.. 怎麼只有5000元左右呀..  =.="
還是.. 我看錯了呀?
不過,FOX說.. 有總比沒有好呀..^^ 
想想,也是啦..

不過,聽說公司的春酒大獎是BenQ NB一台也..
哇 ~ 這個比較吸引我...  :P

我也要...... 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