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星期一.. 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誰叫我是記錄.. 得跟一群主管開「主管會議」

阿哩阿雜的講了一堆
我都快睡著了.. 今天的會議記錄應該寫不完了

新的月份開始.. 今天是第二天
我的心情, 好像還沒有完全轉好
可不可以換個腦袋呀?
什麼方法才會變好呢?
感覺自己有種快起笑的預感

這樣的我, 能撐多久?
就等算他, 是不是也要整理好自己呢?
是呀! 整理好自己才是目前最大的重點

是不是該想些什麼事情來做呢?
可是怎麼好像又沒什麼動力呢?
做任何事都需要衝動..
我的潛意識裡.. 還有衝動的因子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